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實習日誌之開學囉~~ (8/31~9/4)

這禮拜是開學的第一周
孩子們都回來上課了
原本了無生氣的校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
我也開始進入教學現場觀課
洪老師帶的導師班是一年七班
班上有28位學生
我分別在早自習和國文課的時間到班上實習
其實在開學前已經有過暑期輔導
大部分生活常規的建立都已經很上軌道
班上的孩子們多數也都相當聽話
偶爾在下面偷偷講話
讓我想到自己國中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
還自以為老師不知道
這種感覺真是奇妙
 

第一課夏夜~~~一切都好像跟從前一樣,只不過我變成實習老師了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禮拜還有幾個特別的小插曲
首先是星期三的開學典禮
學校把所有實習老師請到台上
要在典禮上介紹給全校師生
看著台下黑壓壓的學生老師們
真的超級緊張
同時又忍不住偷偷的想
下次能有機會站在全校台上會是甚麼時候呢?

全校師生都在這啦!!!是不是很壯觀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周我開始在輔導室實習
我想我一定是一個很有口福的人
才到這裡第一天就碰上輔導室歡送替代役
主任老師們叫了滿滿的一桌菜
吃不完還打包回家
真是太幸福了~~~
 
真的很彭湃啊~~



替代役哥哥掰掰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